中共达州市通川区委书记
李祝荣
 
信件统计
来信总数:1634
有 效 数:1630
办 结 数:1559
在 办 数:1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信箱 > 信件详情  
写 信 人 ****** 写信时间 2023-05-12 10:16:16
联系地址 ****** 联系电话 ******
信件编号 88768 信件类别 建议
信件主题 建议在农贸市场设置公平秤,杜绝商贩缺斤少两。
信件内容 前天,家中老年人在西外东华农贸市场购买蔬菜和副食,回家对其过秤,发现缺二两。请市场监管部门加强对农贸市场缺斤少两行为的监管力度,建议在农贸市场设置公平秤,杜绝缺斤少两现象发生。谢谢!
信箱办回复 网民朋友: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2023年5月16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前往东华农贸市场进行调查处理,现场看到该农贸市场大门口(水果门市旁)设置有公平秤。因每年市计量检测中心均会对农贸市场进行一次计量检测,针对东华农贸市场可能存在缺斤少两的问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向市计量检测中心进行汇报,并将会同市计量检测中心对该农贸市场所有秤进行检测。下一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大对辖区农贸市场的监管力度,依法查处价格欺诈、缺斤少两等违法行为,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感谢您的来信!如您还有不明之处或者其他问题,请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咨询,电话:0818-2151277。

                                  书记信箱办
                                  2023-05-17 10:4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