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达州市通川区委书记
李祝荣
 
信件统计
来信总数:1634
有 效 数:1630
办 结 数:1559
在 办 数:1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信箱 > 信件详情  
写 信 人 ****** 写信时间 2022-03-12 09:23:13
联系地址 ****** 联系电话 ******
信件编号 88572 信件类别 咨询
信件主题 磐石渡口村是否会拆迁
信件内容 书记您好:
请问达州通川区磐石镇明月江新区还有规划吗,后期会拆迁吗,如果不拆迁为什么要一直不准渡口村米田村等几个村自己修房子这些呢,请问有没有具体的规划
信箱办回复 网民朋友: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关于磐石镇明月江新区后期是否会拆迁的问题
    经核实,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磐石镇明月江新区规划正有序推进,目前区级各相关职能部门正在做相应的规划工作,确定后将对外公布。同时,磐石镇明月江河东、河西将结合村社区地域实际情况,进行统一规划,待整体规划出来后,将视规划情况再决定相关村社区有无必要拆迁。
    二、关于反映不准建房的问题
    经核实,2018年5月,区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复兴镇、磐石镇规划建设管理的通告》(〔2018〕第11号),根据该《通告》,磐石镇属于全域控建范围,对未经相关部门合法审批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新、改、扩建房屋。现磐石镇政府从百姓住房安全和建房刚需考虑,已积极向上进行汇报,努力解决控建范围内群众的住房需求。

                                  书记信箱办
                                  2022-03-18 17: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