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达州市通川区委书记
李祝荣
 
信件统计
来信总数:1634
有 效 数:1630
办 结 数:1563
在 办 数:1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信箱 > 信件详情  
写 信 人 ****** 写信时间 2021-07-22 06:50:52
联系地址 ****** 联系电话 ******
信件编号 88432 信件类别 求助
信件主题 村上路不通,村名出行难
信件内容 你好:张书记
我是通川区蒲家镇朱仙社区三组(小地名叫徐家岩),的村名(徐修涛),本来也不想来麻烦你张书记的。
我们村上的路确实太难出行了,从进村到大石盘这是硬化了的但是离每家每户还有多半是没通路,基本上是人背肩扛 ,前几天下大雨我们出行那个田坎小路快冲坏了,我们怎么出行啊,张书记。
6月份,蒲家镇,政府的工作人员上来给我们村开会说要修一条便名路1米宽硬化10公分,到现在也没动工,张书记我们村路太难走了,下雨天那就没发行走,如果我们村能通上3米宽的水泥路到户多好呀,我看了其他村的路都是通到户的就我们村没有通,村上的老年人也多,如果能修上路该多好呀。
我文化不多写起太多,我反应的都是全村名愿望,在这我代表全村的村名,感谢张书记了。
信箱办回复 网民朋友:
    您好!来信收悉。我们高度重视,赓即责成区交运局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查,您所反映的道路是通川区蒲家镇朱仙社区汉愉街三组大石盘至徐家岩道路,里程约为1公里。2021年上半年,该条路段在启动毛坯路开挖时,因占用土地问题协调未果而未实施。现经蒲家镇朱仙社区再次征求群众意见,该路段土地问题已解决。目前,区交运局已将该路段纳入项目库,待蒲家镇对该路段毛坯路开挖完毕后,会优先纳入公路路面硬化计划。
    感谢您的来信。工作人员已向您通报相关详细情况,如有未尽事宜,可直接和区交运局(0818-2385090)联系。祝您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书记信箱办
                                  2021-08-06 17: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