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达州市通川区委书记
李祝荣
 
信件统计
来信总数:1634
有 效 数:1630
办 结 数:1559
在 办 数:1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信箱 > 信件详情  
写 信 人 ****** 写信时间 2015-03-31 13:59:42
联系地址 ****** 联系电话 ******
信件编号 2565 信件类别 咨询
信件主题 学校
信件内容 尊重的海洋书记:
                您 好!
不是规定学校校长最低满5年或十年就交流吗!为何通川区北部乡镇的某一学校校长满了十年以上,都不交流,这是为何?这样使腐败滋生。
信箱办回复 123朋友:
   您好,来信收悉!通川区北部乡镇学校是指2013年8月区划调整时从原达县移交至通川区的12所学校,含碑庙镇中小学、江陵镇中小学、新溪中心校、北山乡中心校、龙滩乡中心校、檬双乡中心校、安云乡中心校、梓桐镇中校、金石乡中心校、青宁镇中心校等。移交后,通川区教育局多次深入学校调研,在保证学校稳定和正常工作的前提下,根据工作需要,2014年4月对其中3所学校5人次校级班子进行了工作调整;2015年3月,通川区教育局再次对其中3所学校6人次的校级班子进行了调整。
   通川区教育局将根据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大对北部乡镇学校校级班子的调整交流力度,以此推进北部乡镇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促进全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通川区教育局电话:2122802。


                                                                    区委书记信箱办
                                                                        2015-4-8